close
禮拜五

不想說那些老人家了=口=

嘴巴說說就行了?

社課跑來跑去最後也只能讓大家坐地上ˋˊ

都幾十歲人了還惹我生氣 XD


很喜歡大家~

氣氛熱絡總是令人高興~



大可櫃子是翹社小狗狗~~



回溫暖的英二一看看教室布置的同學,

我幫忙剪了一隻鱷魚~

鄭佳欣說我只剪一隻鱷魚囂張什麼....

我也想看看戀空



後來赴約與飄和Dopy看狙擊陌生人,

第一次進電影院沒幾分鐘就死翹翹...

繼上次哈利波特以來又一次睡掉一部電影,嘖嘖真是無猜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禮拜六同學會

美樂地唱五小

接著保齡球撞球嗨翻了~


同學真的都沒變




接著去找大可佳慧丁丁吃石頭

奢侈到不行


聽說我有梗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禮拜天沒計畫


與姐姐去科博館~


從小就很愛科博館,

尤其是有恐龍那廳(小孩子都愛去那,是否有點幼稚~嘖嘖)


再來去看IMAX太空劇場,

我覺得那是個約會好地點 -////-


去廣三找羅志祥(早就沒了XD)

旁邊有間西提牛排不知道好不好吃@ @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/28

這天凌晨一點接到好樂迪的CASE

大可党党旻憓若瑄佑儀

變女聲那個我玩得很開心XD(被白眼)



接著黑天鵝,(沒有睡著)

看完一段時間都會不由自主和主角一樣病態,

想了好些亂七八糟





快比賽了,

現在每天都要唱十幾次天后才肯善罷甘休@ @






最近愛聽我是一隻魚

需要妳,我是一隻魚,水裡的空氣.............

可不可以不想妳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