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學加藤拉花泡了三杯咖啡,

每個都失敗只好一杯一杯喝掉..

是否有點腦殘..= =+
現在半夜了眼睛還是張得很大@@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知道一些事情後

那些好像只是表面功夫而已




記得那位拿著紅包笑開懷的男孩

The boy's gone.




今年過年最讓我印象深刻的

是害我滾下床的鞭炮聲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寒假節目滿檔




同學會呢?

很想你們欸!

不要像上次一樣沒幾個

不要誰去誰就不去

不希望一個一個失去聯絡

不要忘記曾經一起打拚的那段時光!





明天四人難得出遊~

((歐巴馬真是...又要出國

給我帶土產回來否則不放過你XD



初戀那件小事看二輪~期待!



下禮拜~

逢甲

魔髮奇緣

品宗家有效

補給站成發

好好思考未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服務隊寒訓

選了個以為很涼的相官

但相官可不輕鬆!

捕捉某些重要鏡頭

每個角度都要拍一下

然後就會看到我幾乎跟著學弟妹在追趕跑跳碰


但有時能拍到令人振奮的一瞬間(自以為啦..)

很開心 :)


(相片都在鴨子相機裡,等她有空上傳)






我在這次活動中看到自己從前的差勁

但上次的經驗造就了現在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吉他社2/9號團練喔!!!



社長真是混到一個極點了ˋˊ

蝦蝦快拉他一把!!



聯誼,社遊

幹部們要多多提議喔!!



有竹北高中和曉明女中吉他社的寄信來

可是太晚收了...((錯過竹北的成發

學校把所有社團的信全都塞在同一個置物櫃裡,

學期末才催我們去收.....

我們也才發現有這麼一個置物櫃 = =//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冷漠一度打破我的自信


又卻再一次觸動那份熱情



決心

經不起一點小事

就沒那個資格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雞排英雄是目前讓我流最多眼淚的電影~~

很親切

自然(如果鄉土劇有這項我就看~XD)

搞笑

感人

一定要看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是不是睡不著覺會變得囉嗦.... --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