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筋疲力盡的一天

不過辦了場令人難忘活動

再累也不重要了



10/30
六校聯合迎新



本來要很早很早就先去幫忙

唉...鄉下人的苦衷




到了中農

一開始點名就手忙腳亂了= =

亂糟糟的

我們都還沒到那種能呼風喚雨的level


活動開始


第一首就是大家最期待的中農社長-耕禾!@!!!!@!@

哇嗚~~

依然jason mraz

我跟大可根本被他俘虜了囧(怪怪的)


我也想要花舌!!!!!




第一場後就緊張了

沒想到那嚜快就要到我們上 = =

沒看到好多表演ˊˋ




大可上台竟然不會緊張

賣尬光看你上台心裡都碰碰跳的

換我怎麼辦.....



情非得已

光佑和名育配合很棒~


孟儒先生

您的嗓門要好好保養喔

下次一定能收放自如!




蛋蛋的無眠

哈哈~小孩

我們第一個喊加油的欸`




中午的時候我拿著相機狂拍學弟妹

大部分都好閉俗都不給拍ˊˋ

雖然我承認這樣有點變態XD




中餐大家繼續看表演

哇~

這麼多場看得超過癮~





之後就玩遊戲啦~

我跟大可這關是凌波舞

臨時想到一個刷樹幹的梗

中農有位趙小姐被整得最慘XD

處罰也是臨時想到的(我們在搞什麼..)

但說實在的處罰很不人道XD





遊戲玩完有些人就要回家了!?@@





哇!

就要換我了@@

忘詞有點嚴重....

今天臨時改的歌詞和橋段唱的有點硬


唉....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





草商社長超好聊~!






結尾在家商社長的團結束

超嗨的那場~

大家都擠到前面跟他"摸"手

大可摸到後的臉就是三天不要洗手的意思XD






這次活動是我們初試啼聲

多有生疏

但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!!





吉他社萬歲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