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體驗有個深信聖誕老人的童年,

知道真相時的震撼威力應該不小吧?

有人是這樣嗎?



平安夜,

這天很嗨,

大家都忙著送卡片、禮物的

很喜歡這樣的氣氛







卡片沒有寫完,

今年是特色十足的毛筆字~~(自己說)


林佳慧好意思叫我寫這麼大張!!?


李見謙送什麼數學課本詛咒我被當的意思..


盧靖勳有收到學妹的卡片! 0 . 0


鄭佳欣很威還烤餅乾 @ @ 是是是!你真棒


丹丹很多話 @@!


于甄豬注音看很久 = =


阿丁阿丁阿丁你好好笑XD


羅英續身騎白馬卡片好好看~




太多人了







中午應科活動很嗨~

李見謙夠你驕傲很久了吶~~





再次證明自己的不足






晚上逢甲

出乎意料的開心@ @

等車時間狂拍照加唱歌跳舞~~

丁丁你好好笑~~

還要隨時注意鄭佳欣要不要去廁所免得錯過車XD




有遇到明星的樣子

我不太認識

是食尚玩家的主持人

雙胞胎那個



旁邊有攝影機一直拍,

欸!!!!!

他摸到我的手了@@!!

媽!!!!我上電視了!!!@@@@@@@!!!!!

李見謙還狂吃東西都被拍到了!

鄭佳欣手機搶鏡頭

林佳慧破他的梗,{欸....我們在拍戲啦...!}





一路嗨到底這樣

有對公車北北說聖誕快樂

(豐客的不要理)







回程公車狂聊









櫃子不要傷心不要生氣還有機會









零零散散的不知道怎麼連起來說= =









12/25

聖誕節


忙吉他團練

阿來

補習

阿來

吉他課

阿來

去摩斯吃飯趕工

阿來............


大可來電!


欸!!!我!!那個!!!!他被車撞了啦!!!


哈哈!~啥??



你哈什麼!?!!"?他被車撞!!還在流血!!我叫救護車了!!!



屙!!..我!..我在摩斯!!你們在哪!~!


我們在拿玻里旁邊!!


好我馬上去!!








東西亂塞抄起吉他狂奔

到拿玻里

李見謙對我顆顆顆奸笑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被騙到這種之後的症狀會感到四肢無力接著歇斯底里

接著.........








再去騙別人XDDDD


今天被騙很大!









期待跨年
期待某天







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