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明就盯著你們結果還是出乎意料






今天要謝謝:



飄: 16號就已經寫好了真是太有心了~黑外星人囧



阿道: WOW特地來給我卡片欸,而且好大張!! 對齁因為你是阿道。還有你的薯條我放在地上結果被我家妹妹吃光囧 ==



廖暄暄ˋ邱馨玄ˋ朱莉琪: 禮物好豐富~脣膏意思是我的嘴很乾的意思= = 夾子簡直是神!



Heidi: 捏耳朵真的有用啦!還有我忍不住想說一下,你跟林家萱是串通好了嗎?外袋卡片全都一樣哈哈~



施維芸: 雖然你沒再看無名還是給你提一下,謝謝你的卡片



腦包團: 那包OO套太驚喜了!(很像降落傘)我決定以後你們生日都送~



嘎嘎團: ㄅㄘ瓜瓜真的很囧,而且你們這團沒一個把我名字寫對囧!裡頭重點都是我一直在睡覺ㄎㄎ



丁丁: 謝謝你的蛋糕喔!



張暘不跟你好了: 品字為什麼有木字旁= = 其實我晚上都躲在你家窗外,然後12點的時候大喊"林帥哥出來"我就會出現了。
沒叫的話天天被鬼壓床喔








雖然沒有像腦包勳被整得慘西西慘哭得西哩嘩啦但也是很令人難忘~~



謝謝大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